DSC08267.JPG  

圖:小湯圓剛滿十一個月,在沙發後花園玩秋千,沒想到一轉眼,再幾天就滿週歲了!

~在很久很久以前,一個美麗的地方,

住著很多可愛的小天使們,

其中一個就是梅子,

她看見地球上努力工作的爸爸媽媽,

於是她決定來到爸爸媽媽身邊,

一起生活著,

但她的好好好朋友小湯圓,

很想念梅子

於是她也來到爸爸媽媽身邊,

與梅子姐姐繼續當好朋友,

一家人快樂地在地球上生活著。~

 

上週五,我媽終於破冰打電話給我,

為得是小湯圓的農曆生日再一週多就到來,

她要準備寄來習俗裡的"度齊圓",

我很開心,也放心一些,

雖然那個壓力還是有點沉沉地壓在我心頭。

 

但時間飛快呀!

我看著小湯圓的笑容,

看著她每天小小的身體,

越來越忙碌,四處探險,

爬上爬下,翻箱倒櫃,

(我每天都在跟著這可愛的小偷兒)

這可愛的小寶寶,要滿一歲了,

軟綿綿香香的小寶寶,

開始要成為學走路夾帶乳味汗味的小搗蛋,

有點捨不得,孩子漸漸長大了!

但這就是成長,如同愛的代價歌詞所言:

"走吧!走吧!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,

走吧!走吧!人生難免經歷苦難掙扎,

這就是愛的代價!~"

 

親愛的孩子呀!

謝謝你來圓滿我們的人生,

我們永遠永遠深愛你,

媽咪送你一首詩,

祝福你,我可愛的寶貝,梅子姐姐的最最最好的朋友。

 

祝福          ~泰戈爾~

祝福這顆小小的心靈,這個純潔的靈魂,

他為我們的大地,贏得了上天的親吻。

他愛陽光,他愛看媽媽的臉。

他還沒學會鄙夷塵埃而追求黃金。

將他緊緊地擁抱在你的心裡,並且祝福他。

他已來到這個歧路橫生的大地上了。

我不知道他怎麼從人群中把你挑出來,

來到你的門前握住你的手問路。

 

他緊隨著你,說著,笑著,沒有一絲疑心。

 

不要辜負他的信任,引導他走向正路,並且祝福他。

將你的手輕輕按著他的頭上,

祈禱著:

雖然下面波濤洶湧,然而從上而來的風,會揚起他的船帆,將他送到平安的港口。

不要在忙碌中把他遺忘,讓他來到你的心裡,並且祝福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鳥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