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8029.JPG     

圖:夕陽西下,即將離別,這張照片是孟幫我們拍的,我很喜歡,因為即使要離別,我們在心裡是陪伴著對方的。

與超過十年友情的老朋友相見,

即使,久久見面一次,

心頭仍有溫暖熟絡的感覺,

那種溫暖,

是足以讓我們各自在生活中打拼,

想起,仍能會心一笑的。

DSC07932.JPG  

圖:梅子與小魚阿姨,大頭黃前天晚上,還跟梅子開玩笑說:媽咪的好朋友,要游來我們家玩哦!讓小梅子一見小魚,便開口問阿姨是游泳來的嗎?

我的這群好友們,

在學校時,

都是吃喝睡一起的室友,

只是她們身材依舊少女,

啊!~我怎麼變這樣,

題外話,

我這群好友們,

都很認真生活著,

為自己的夢想打拼著,

梅子也為見媽咪的朋友而開心著。

DSC07997.JPG  

圖:梅子在清水藝術館的商店區聽音樂。

那天下午接了小魚後,

原本擔心梅子會與小魚有些生疏,

沒想到,兩個很要好,

我想,大概是小魚懂好多,

也會回答有趣的問題,

重點是梅子好喜歡鳥,

小魚阿姨讓她看了好多鳥的照片;

隔天,

我們與孟約在火車站一同前往高美濕地,

是大中午啦!

難得還有年輕人的玩勁,嗯,在車上看了看,

決定先去清水藝術館逛逛順便吃中餐聊聊天,

雖然夾帶兩枚小行李,

但媽咪跟好友們還是很認真聊天拍照留念,

下次見面,別隔這麼久呀!

DSC07950.JPG  

圖:小湯圓裝酷!

結了婚,有了家庭,

多了好幾個角色,

有時候在生活中有點因頓,

還好我有一群很了解我的好朋友,

總是關心著鼓勵著我,

即使我沒有說些什麼,

但她們都能了解,

我跟梅子說,

以後我老時,

要坐高鐡四處找好朋友們,

就是這些好朋友們哦!

 

相聚時間不長,

但也足夠讓我開心很久,

謝謝你們遠道而來,

祝福,深深地祝福我的好友們,

健康平安喜樂!

DSC08007.JPG  

圖:小魚與我們。

DSC08008.JPG  

圖:孟與我們。

 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鳥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