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偉特自然好茶-雲漾普洱  

圖:偉特-自然百點開漾普洱的試用包,廠商很阿莎力,裡面有六包試飲包。

我一直是很愛喝茶的人,

但最偏愛的普洱卻是我爸,

普洱好處多多,

有降低膽固醇和血脂的功效,

對保健心血管疾病很有幫助,

可惜父女倆都沒什麼耐心等茶心開,

而且普洱真真假假實在很難辨別,

所以為女的我,

看到此款沒有添加任何人工及天然香料抗氧化劑等的茶品,

加上原料產地來自雲南台灣製造的普洱茶,

當然要來試喝看看,

以後又多了一樣實用好禮來孝敬老爸。

DSC08862.JPG

圖:趕緊泡來喝喝,鋁袋包裝保証不變質,倒出些,裡面是好溶解的粉末狀。

好,來看看沖泡方法,

很好,簡單快速的三步驟,

撕開鋁袋,

倒入300~500c.c冷熱冰水皆可,

這一點太棒了,

夏天不需要用熱水泡開,

冰進冰箱裡,又怕茶味變澀,

實在太貼心了,

最後一步驟,

瞬開溶解,立即飲用,

真是太深得我心啦!

DSC08861.JPG  

圖:好囉!倒進我的馬克杯裡,容量約350c.c,果然是瞬開溶解。

廠商真的很用心,

以先進技術萃取百分之百普洱濃縮液,

加上堅持沒有添加任何人工及天然香料抗氧化劑等,

就如包裝清新自然,

商品特色突出,

套一句商品廣告詞:

這杯茶有ㄗㄨㄟˋ

只取自然之最

沒有人工添加的罪

DSC08863.JPG  

圖:再來一張,瞬間溶解的照片,香味四溢,彷彿現泡的普洱茶色出現,待會我馬上就會一飲而盡啦!

DSC08883.JPG  

圖:我的大頭品茶照,嗯,看我瞇瞇雙眼就知道,好喝!而且完全沒有沙沙沒溶解的口感,我可沒有攪拌。

小包裝很適合帶出門,

當然除了自用,

自然百點的開漾普洱也已經列入我的理想送禮清單裡了,

推薦愛喝茶且像我不耐茶心開的熱茶的朋友們,

這一款,是非常棒且適合的茶飲哦!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鳥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